影/《金牌特務》被嫌「射太慢」 奧斯卡影帝冷笑吐槽

3088525
3088525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劫富濟貧、俠盜事蹟傳頌世界八百年的超級英雄始祖「羅賓漢」,正義形象深植人心,這次換《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在新片《羅賓漢崛起》飾演這位傳奇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新公布的電影精彩片段「射箭訓練篇」中,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扮演羅賓漢亦師亦友的小約翰,對羅賓漢的弓箭身手感到不屑,甚至嫌棄他「射太慢了」,泰隆說:「其實羅賓漢在明瞭自己的使命之前,是個自傲且不可一世的紈褲子弟,覺得自己又強又帥、箭術又快又準,沒有甚麼事能難倒他,但經過一場災難之後,他才痛定思痛決心起義改革。」

▲《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這次改扮超級英雄始祖「羅賓漢」。(圖/CatchPlay,2018.11.25) ▲《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這次改扮超級英雄始祖「羅賓漢」。(圖/CatchPlay,2018.11.25)

導演奧圖巴斯特說:「羅賓漢是人人都熟悉的英雄,但我們需要為這個已傳頌了八百年的角色注入新意,所以我們從弓箭、衣著、帽兜與口音、講話方式等等來改造。」但為何想要重啟這個角色,導演說:「現在的觀眾都愛超級英雄,但其實最原始的超級英雄身上並沒有任何裝配或特異功能,有的只有正義與膽識,現在世界都很亂,我覺得需要有一位人物出現來告訴觀眾,只要有心,你也可以是伸張正義的那個人。」

《羅賓漢崛起》講述年輕的羅賓漢參加十字軍東征後回到家鄉,本以為能安穩度日,卻目睹在暴政統治下,社會充斥犯罪和酷吏,人民在政府暴行下叫苦連天。為了找回和平,羅賓漢聯手正義的夥伴,試圖對抗這群暴虐、腐敗的官吏和貴族,重建美麗家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