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視后李麗鳳不敵病魔過世 享壽67歲

▲李麗鳳(右)過世,享壽67歲。(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5)
▲李麗鳳(右)過世,享壽67歲。(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過去演出瓊瑤戲劇《庭院深深》、《在水一方》的金牌配角李麗鳳傳出過世消息,享壽67歲,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在臉書透露此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麗鳳過去以《京華煙雲》獲得第24屆金鐘獎視后寶座,但在2008年檢查出罹患乳癌第三期,甚至還因為這樣戒煙,更不喝咖啡,以養生的方式過生活,沒想到如今傳出噩耗,讓人不捨。

粘嫦鈺臉書全文:

這是江彬大哥剛才傳來的消息。令人非常錯愕與難過。~~豪氣、耿直、率真的金鐘影后李麗鳳姐姐離開我們了。幾個月來她不接電話不回訊息,還去大陸拍戲,結果⋯ 。努力抗癌10多年,依然不敵病魔。只是從此可以不再為病所苦,願天使引路,安息主懷。親愛的鳳姐,再見了!

親愛的各位,上帝又接走了我們的一位好友-李麗鳳-以下是她弟弟剛傳給我的~

您好,我是李興華,我親愛的姐姐於11月21日晚上10:35分離世,前往天國,今天下午樹葬於福德公墓,姐姐交代辦完所有後事後再與您連絡,感謝您的關懷,祝您闔家安康,謝謝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