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AIC預選賽落幕 閃電狼二連勝挺進小組賽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傳說對決》AIC國際賽來到預選賽最後一日賽程,首戰以直落二橫掃拉丁美洲戰隊Nova Latin America的台灣戰隊閃電狼,今日將面對同樣握有一勝的越南第二種子Swing Phantom。在這場無關晉級與否的戰役,閃電狼還是以直落二勝出,以二連勝結束預選賽程,小組賽將於下週五登場,閃電狼、越南SP與2018 AWC世界冠軍ahq將爭奪三搶二的八強門票資格。

由於C組墊底的拉美戰隊NVL賽前已經二連敗,確定無緣挺進第二週小組賽,因此戰績均為一勝的閃電狼與越南SP此役無關晉級,而是一場試探彼此實力的比賽,畢竟下週即將展開的小組賽中,C組將有2018 AWC世界冠軍的韓國戰隊ahq加入。

第一局選角。



第一局選角。






首局開局閃電狼集結全員反野打出三殺,儘管魔龍大意被越南隊凡恩偷走,閃電狼依舊主打中輔連動滾起人頭。9分鐘越南隊成功抓到閃電狼失誤打出四連殺,直接推至中二塔前,閃電狼經濟被反超,陷入劣勢的閃電狼先是擋住對方進攻,再於14分鐘於中路打出四連殺,成功一波打進主堡,取得首勝,閃電狼能夠反攻突破對方破口,操作莉莉安傷害突破10萬的XiXi功不可沒。

第一局賽後數據。



第一局賽後數據。






第二局選角。



第二局選角。






第二局閃電狼前三選就把蘇與凡恩都搶下,組出雙射手組合,開局閃電狼果斷採取調線策略,掌握下半地圖優勢,連三條魔龍落入閃電狼口中,再將優勢帶到其他路線,打出三線均優開局,8分鐘閃電狼直接在對方中二塔塔殺打出四殺,毫不留情地踏上對方高地再推毀兩塔,11分鐘閃電狼重返對方高地打出一波ACE,直接摧毀對方主堡,以直落二拿下勝利。

第二局賽後數據。



第二局賽後數據。






閃電狼成功在AIC國際賽預選賽C組打出二連勝,儘管此役勝利無關晉級,但氣勢可說是此消彼漲,閃電狼將與越南SP攜手挺進下週小組賽,屆時將有2018 AWC世界冠軍ahq加入,三隊將搶奪兩張晉級八強的門票,小組賽自11月30日、12月1日展開。

各組出線名單一覽。



各組出線名單一覽。






延伸閱讀:

閃電狼出征《傳說對決》AIC國際賽 23日首戰拉美戰隊NVL

《傳說對決》AIC國際賽再度回歸 全球16支勁旅將爭奪1800萬總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