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電競勇者盃電競賽車壓軸 吳萼洋之子高分上榜

▲叉燒、球 z、蛋捲、貝莉莓、阿樂、妮妮等藝人25日現身三創共同尬車。(圖/官方提供)
▲叉燒、球 z、蛋捲、貝莉莓、阿樂、妮妮等藝人25日現身三創共同尬車。(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Holyland 三創電競勇者盃25日與 Godzpeede 共同攜手合作舉辦第二屆大中華賽事車電競大賽-台灣站的活動,職業賽事橫跨中、港、澳、台四地,共計 30 名車手出賽。令人意外的是,本屆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之子吳承翰現身且高分上榜,為賽事更增添許多未知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限電競股份有限公司、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與三創生活園區聯手打造為期一個月的首屆「Holyland 三創電競勇者盃」,突破過去以往展覽概念,活動跨足四大產業娛樂、媒體、科技、遊戲,創建線下體驗、線上購買活水機制,創建一個娛樂性十足的相關賽事,也邀請全民感受有趣歡樂的電競盛會。

▲25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行 Holyland x Godzpeed 大中華賽車電競大賽台灣站。(圖/官方提供)

極限電競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周秉毅表示,為期一整個月的 Holyland 三創電競勇者盃的活動,每周以不同的主題來進行,這次橫跨娛樂、電競、賽車,「我們希望可以透過不同的角度跟類型,讓所有大眾都能體驗電競的魅力。」

Holyland 三創電競勇者盃先前舉辦的《絕地求生 PUBG》也完美落幕,由 MS 戰隊、FRO 戰隊、Ares 戰隊分別奪下冠軍、亞軍、季軍,MS 戰隊表現亮眼單場最高奪下 29 殺,以高分上榜之姿奪下冠軍該隊成員皆獲得 A5 和牛一份。官方也希望待奪獎選手拿著食物獎勵大聲的跟父母說:「媽!這是我打比賽得來的!」

▲《絕地求生 PUBG》總冠軍MS戰隊。(圖/官方提供)

除了精彩賽事之外,25日舉辦的 Holyland x Godzpeed 大中華賽車電競大賽台灣站也邀請叉燒、球 z、蛋捲、貝莉莓、阿樂、妮妮現場尬車,台灣職業賽車手黃坤讓更現身活動會場,這也是黃坤讓首度跨足電競圈,讓粉絲可望一睹「瘋狗讓」的英采。

▲叉燒、球 z、蛋捲等知名實況主下場尬車。(圖/官方提供)

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惠美指出:「台灣選手在本次賽事中表現亮眼,期待各方資源挹注和支持,透過不同產業整合及努力,台灣電競產業才會更具有國際未來性!電競產業是一個變化很快速的產業,必須透過不同世代的資源挹注,才能跟上世界的腳步,我們將更進一步的布局與世界接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