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加索解開心結 尼克主帥:使我成為更好的人

Marc Gaso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 Gaso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總教練David Fizdale(費茲戴爾),今(26)日帶隊與前東家灰熊隊作戰,據傳當初費茲戴爾離隊,與球隊中鋒Marc Gasol(加索)不合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傳出兩人意見分歧,在去年11月26日(美國時間),灰熊對布魯克林籃網一役,加索整個第四節坐板凳,球隊吞敗之後,灰熊球團決定炒了費茲戴爾。而兩人在今年夏季透過電話,已解開當年心結。

在尼克今日以103:98擊敗灰熊,費茲戴爾賽後表示:「那是一場很棒的對話,這是兩個已經成長的男人,在人生中看見這一刻真的很酷,我將一切歸功於他,是他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教練、更好的人,我很幸運能當過他的教練。」

而加索也表示,不會再讓去年的事件再次發生,他說:「你活著、你學習,並且繼續前進,與他人和睦共處,就是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