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度非凡!邁粉吐心聲 網友嘆:他是人才無奈一群豬隊友

▲「邁粉」稱讚陳其邁氣度非凡又帥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政公社)
▲「邁粉」稱讚陳其邁氣度非凡又帥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政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最具看頭的高雄市長選舉最後由國民黨韓國瑜勝選,而民進黨陳其邁也在票數落後差距拉開後自行宣布敗選,並風度翩翩祝福韓國瑜當選,盼韓能全力為高雄拚經濟。對此,有邁粉在臉書社團大讚陳其邁,直誇他外型帥氣且氣度非凡,而此話一出隨即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不禁嘆「陳其邁是人才,無奈包袱多、豬隊友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邁粉在臉書社團「爆政公社」表示,自己覺得以大叔等級來講,陳其邁的外型好像有點帥,笑起來也很好看, 24 日陳在講敗選感言時也挺賞心悅目,不可否認陳是很優秀的人才,雖然在質詢時態度超其邁(經典名言:挖恁爸爸啦)。

▲邁粉發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政公社)

不過,邁粉認為,陳其邁與未來市長韓國瑜一文一武,「韓創新有衝勁,邁細膩有邏輯,如果高雄能夠同時有 2 個市長,就他們 2 個,應該很完美」。他同時坦言,自己是投給陳其邁,但對於韓國瑜她也挺欣賞,期待高雄能越來越好。

此外,邁粉更透露「邁哥掃街拜票時都會偷放電,韓粉都嘛沒看過」,並直說「希望大家理性討論不要再戰了」。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誇讚陳其邁,「算老帥老帥的,有點斯文,可能是天生的醫師氣質吧!」「雖敗猶榮,風度超好」、「老實說,其邁哥外表看起來真的不像 54 歲了,身材皮膚都保養得不錯」。

▲網友誇讚陳其邁在大叔界裡顏值頗高。(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政公社)

另還有人指出,「看到他的敗選宣言,讓我由衷的敬佩,我是韓粉,也為他叫屈,真的敗在一些豬隊友」、「他當立委風評就不錯了,其實被家人還有隊友影響」、「是人才,可惜豬隊友一堆」、「可惜他的政黨包袱真的太大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