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汽車今日傍晚 將解除高恩董事長職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外電報導,日本三菱汽車將在日本時間週一 (26 日) 下午 4 點 30 分召開董事會,解除高恩 (Carlos Ghosn) 董事長的職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恩在醜聞爆發後,繼上週遭日本日產汽車解除其董事長職務,今 (26) 日將再失去日本三菱汽車董事長一職。他將只剩下法國雷諾汽車的 CEO 職位。

在高恩接連失去日產與三菱汽車的董事長職位後,今後勢必會影響這兩家汽車公司的合作關係。

三菱汽車在 2016 年的燃油經濟性醜聞爆發後,經營陷入危機。當時高恩決定向三菱汽車出資拯救,並就任其董事長。此外,日產還擁有三菱汽車兩席董事席次。而在後來,高恩更是雷諾、日產、三菱聯盟三方合作的重要推手。

三菱汽車 (JP-7211) 今 (26) 日在東京股市開盤後股價上揚,日本時間 10 點過後的表現上漲約 2.2%,股價來到每股 690 日圓水準。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來源:Google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