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24分白搭 魔術一哥灌籃秀中斷湖人3連勝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今(26)日主場迎戰魔術,儘管「詹皇」LeBron James繳出24分7助攻的好表現,但魔術中鋒Nikola Vucevic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15籃板力壓群雄,最後一哥Aaron Gordon灌籃底定勝負,湖人終場以104:108終止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湖人一開賽打得不錯,首節結束還取得10分領先,不過魔術漸入佳境,第二節開始反撲追到1分落後,易籃後手感更火燙,第三節攻下35:19,取得7分領先。

決勝第四節,湖人在James的帶領下從雙位數落後,追到比賽剩下1分43秒雙方戰成平手,魔術率先發難,替補登場的Terrence Ross空手切入上籃,湖人嘗試三分球落空,Ross妙傳給Gordon灌籃終結比賽,終場魔術以4分之差獲勝。

魔術5人得分上雙,除了Vucevic,一哥Gordon貢獻17分4籃板,板凳奇兵Ross繳出16分6籃板1助攻​。

湖人方面,James攻下24分4籃板7助攻,但發生6次失誤,Kyle Kuzma貢獻21分4籃板5助攻,Brandon Ingram進帳17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