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票當選!44萬補助金全捐了 蔣月惠屏東路邊拉琴謝票

▲蔣月惠成功以 10800 票拿下屏東縣第一高票,順利連任。今(26)日一早她再度上街謝票。(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成功以 10800 票拿下屏東縣第一高票,順利連任。今(26)日一早她再度上街謝票。(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政壇孤鳥」不再孤單!今年 7 月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為咬傷女警事件,引發全台關注。此次九合一縣議員選舉,她成功以 10800 票拿下屏東縣第一高票,順利連任。選舉隔一天(25 日),她凌晨就在臉書 PO 文發表感謝之意,並表示會將 44 萬選舉補助金,連同自己在路邊拉小提琴拜票的收入 22 萬 3470 元全部捐出。今(26)日一早她再度出現在屏東路邊拉小提琴謝票,並且在臉書上開直播,許多網友紛紛湧進留言、幫她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這次大選尋求連任,其票數開出後,在屏東市第一選區一路領先,最後以 10800 票高票當選。蔣月惠得知後,立刻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會將選議員的保證金,加上選舉補助款一共 44 萬 4 千元,還有在街頭拉提琴拜票的收入,全數捐給「羅騰園」。

▲蔣月惠成功以 10800 票拿下屏東縣第一高票,順利連任。昨(25)日一早她上街向民眾謝票。(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對比 4 年前只獲得 4 千多票,以「吊車尾」之姿當上議員,此次競選蔣月惠一樣沒有宣傳車、不插選舉旗,也不設競選總部,僅靠自己一人上街、拉小提琴四處拜票,不料卻獲得第一高票當選,得知結果後,她自己也感到相當意外。

25 日一大早,蔣月惠就站在路口謝票,今天一早她再度出現在屏東路邊拉小提琴謝票,並且在臉書上開直播,人氣火紅的程度,讓直播觀看人數一度飆破 6 萬人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