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評不是領導 可愛回應:滿好笑的

▲Kawhi Leonard(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馬刺隊總教練Gregg Popovich才評論「可愛」Kawhi Leonard(雷納德)不是領導的料,對此,暴龍隊的可愛今(26)日回應:「對我來說滿好笑的」,並且堅信自己是個領導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納德表示:「我聽說了,對我來說滿好笑的,你知道的,我不知道他講的是不是去年,當你沒有在那邊打球了,他們就會忘記你怎麼領導,不過無所謂,我現在與暴龍站在一起,我的重點放在球季上,而不是其他的事。」

馬刺在對公鹿比賽前,Popovich對媒體表示:「雷納德是個很棒的球員,但不是當領導者的料。Manu和Patty就是領導,他們兩人去年扛起這樣的角色,而LaMarcus也有不小的進步。」

對於前東家教頭的評論,雷納德有不同看法:「我每天以身作則,努力練習,只是想提振人們的士氣,就是這樣,盡量不讓任何人情緒低落,讓他們鬥志高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