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纏鬥!館長道歉:對不起...我害柯P拿更少票

▲館長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直播,創超高網路熱度。(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直播,創超高網路熱度。(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選舉,除了眾所矚目的高雄市長選舉外,其次受到外界關注的便是台北市長選戰。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館長」陳之漢曾分別與競選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韓國瑜、謝龍介等人直播,而這 4 人也順利當選,館長也被網友封為「 100% 的神助選」。有網友在 PTT 上發文詢問,館長的最大貢獻是不是推了柯文哲一把?館長今( 26 )也在臉書道歉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丁守中與競選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纏鬥不休,光是開票就花了 10 個半小時,直至隔( 25 )日凌晨 2 時 30 分許,選舉結果才出爐。

有網友在 PTT 上以「館長最大貢獻?」為題發文詢問,館長是一個深具個人特色的網路紅人、開健身房的商人,雖然一直有在關心社會議題或捐款,但其實也算是幫助自己的企業形象,甚至可以抵稅,「如果要說他真正最大的貢獻,是不是在推了阿伯(柯文哲)一把?」掀起網路一片熱議。

11 日館長直播時曾坦言「超級羨慕台北市民!」有這麼乾淨、擔當、公開透明的市長,並大讚柯文哲文武雙全,更表示,希望 2020 年時,柯文哲不是市長而是總統,「如果今天他當我們的總統,我覺得台灣一定會改變。」

PTT 網友貼文曝光後,館長在個人臉書上轉發 PO 文,並回應「再次重申這次選舉是大家心之所歸,本人也只是順應民意,我沒幫到什麼忙,也許真的是我害到柯 P ,拿了更少的票,再次跟支持柯 P 的人道歉,也許是我的錯才會那麼難選,對不起。」

▲館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