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要內造化 朱立倫籲:讓地方首長與民代成決策核心

▲朱立倫今日臨時增加視察浮洲河濱環境營造的工程,強調市政一定不能鬆懈。(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6)
▲朱立倫今日臨時增加視察浮洲河濱環境營造的工程,強調市政一定不能鬆懈。(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6)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在九合一的選舉大勝,包括非典型的新北市侯友宜、高雄市韓國瑜,及國民黨中生代的台中市盧秀燕都當選,傳出天王們退居幕後的傳言;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應讓地方首長、民代及立委成為國民黨的核心,並鼓勵更多的年輕世代投入公共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合一大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朱立倫臨時增加視察浮洲河濱環境營造的工程;媒體詢問朱立倫「新生代未來在國民黨內將扮演什麼的角色?」朱立倫今(26)日受訪時強調,最重要的是一棒接一棒,讓更多的年輕世代投入公共服務,現在絕對是一個做事的年代,事情做得越多、越好、越認真,就會獲得民眾的認同。

民進黨這次的九合一大選大敗,將痛定思痛的進行改革,國民黨前陣子也說要改革,目前的進度?朱立倫籲,國民黨最重要的是跟人民站在一起從基層出發,「人民是國民黨的一切基礎!」此外,民眾認同的政策、選出來的公職,尤其是地方首長、地方的議會及國會,就是代表國民黨的核心,所以國民黨一定要內造化。

針對國民黨的黨內,傳出天王們退居幕後傳言的看法?朱立倫回應,現在對他而言的唯一一件事,就是12月25日前把市政的每一件事情做好、把每一天工作做好,無縫接軌就會獲得市民的認同;重申他跟新任的市長侯友宜一定會做到無縫接軌,把每一件市政工作做好,市政一定不能鬆懈。

對於當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不打算、也不考慮要進入國民黨中常會的看法?朱立倫表示,「他不曉得這個事情!」但是我相信對侯友宜來講,所有市民給他的付託最重要,最重要的付託就是把市政工作做好,第一天接棒後就走入基層、深入基層,把每一件的市政工作做好,這是民眾對侯友宜的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