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傳捷報!《誰先愛上他的》香港獲亞洲新導演獎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誰先愛上他的》上周六甫在金馬獎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等大獎,此次再傳捷報!於香港亞洲電影節上獲頒「亞洲新導演獎」,徐譽庭率領男女主角邱澤、謝盈萱親自到場領獎,同時也宣告全台票房已破新台幣5000萬元。

2018年香港亞洲電影節評審韓裔日本導演李相日、法國製片伊莎貝拉及香港資深影評人登徒都給予徐譽庭、許智彥執導「誰先愛上他的」極高的評價,評審一致認為今年的「亞洲新導演獎」由一套劇本動人、導演技法出色、演員演出無懈可擊的電影奪得。

徐譽庭表示,去之前完全不知道有競賽,單純是想要跟香港觀眾交流,看到香港觀眾非常喜愛這部電影已經很開心,沒想到竟然得到身為導演身分的第一個獎,真的非常意外,也非常感動。

自香港亞洲電影節公佈《誰先愛上他的》2場放映時間後,一開賣票即秒殺,搶不到票的觀眾跟影展方要求加映,經過協商影展方再加映2場,也是不到幾分鐘便完售,4場放映顯現出香港民眾對此片的反應十分熱烈。

延伸閱讀:

中油員工畫展!書法油畫工藝等作品超吸睛

聆聽山海子民與祖靈的對話!感受原住民族生命哲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