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前─歐盟同意英國脫歐協議草案 歐洲Stoxx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盟成員國領袖,日前於布魯塞爾舉行的特別峰會中,一致同意英國脫歐協議草案;今 (26) 日歐股盤前,指數期貨走揚,歐洲 Stoxx 50 期指上漲 0.6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一下午 3 點 01 分,Investing.com 報價顯示,歐洲 Stoxx 50 指數期貨上漲 0.67 %,英國 FTSE 100 指數期貨上漲 0.50%,德國 DAX 指數期貨上漲 0.78%,法國 CAC 40 指數期貨上漲 0.61%。

週一亞股漲跌互見,截至發稿,上證綜指下跌 0.14%,深證成指下跌 0.27%;南韓 Kospi 指數上漲 1.24%,日經 225 指數上漲 0.76 %;台股收漲 98.06 點,至 9765.36 點。

歐盟成員國領袖日前正式同意英國脫歐協議草案,接下來,英國首相梅伊 (Theresa May) 必須爭取國會支持。

歐盟領袖強調,這份協議「沒有備案、也無更好的條件」;梅伊也說,這是雙方所能達成的唯一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本週五,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登場的 20 國集團 (G20) 峰會期間會面,兩人將針對貿易問題,進行溝通。

川普放話,指中國非常想達成貿易協議,但若談不攏,美國將對更多中國輸美商品加稅,並稱他已做好充分準備。

供過於求疑慮升溫,導致油價大跌,上週五,布蘭特與西德州原油期貨,分別重挫 5.45%、7.71%,連帶使能源股受創。

上週五美股收低,三大指數週線跌幅皆超過 3%,道瓊工業指數跌 4.4%,那斯達克綜合指數跌 4.3%,標普 500 指數跌 3.8%。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