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掉進次級聯賽不灰心 MVP欲在日本賽區重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韓國戰隊MVP在本季表現不佳,甚至落至次級聯賽,但是他們對電競熱情不減,今(26)日更宣布要進軍日本,成立MVP日本分部!



 




韓國戰隊MVP今日在推特上宣布消息,表示將正式進軍日本,成立日本分部「Team MVP Japan」,MVP表示:「收到世界名門隊伍MVP戰隊的報價之後,我們將設立Team MVP Japan,我們將最大限度地利用Team MVP所擁有的團隊運營技巧和培養指導的系統,使日本也能湧現出優秀的世界級電競選手。」同時也發布招募日本在地成員的消息,引發了不少討論。

MVP在韓國成立已久,具有一定的資本與實力,但MVP今年在《英雄聯盟》LCK聯賽表現並不理想,甚至落入了次級聯賽,但這是首次韓國電競團隊前進日本並設立分部,目前將先設立《英雄聯盟》項目,未來他們的發展相當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簽下2年合約!Crown加盟北美戰隊OPT

 黑色星期五統計出爐!《精靈寶可夢:Let's’Go》成最受歡迎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