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練球早到晚退 台師大強勢開局目標直指小巨蛋

▲台師大陳又瑋上籃(左)。(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師大陳又瑋上籃(左)。(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東穎 / 新北報導

107學年度UBA男一級預賽今(25)日在林口醒吾科大體育館進行第2天賽程, 台師大執行教練王志群透露今年練球變得更自動自發,而開季也看到成效,今日以77:62擊敗文化大學,拿下二連勝,台師大上屆止步八強今年喊出「前進台北小巨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第八的台師大今年捲土重來,補進「南霸主」南山高中當家後衛陳又瑋,並由入選國家隊二隊中華白的周桂羽擔任隊長,本屆預賽首戰以89:68擊敗「升班馬」地主醒吾科大,今天再拿下文化取得開季二連勝。

台師大校友王志群去年接任台師大男籃總教練一職,他表示今年畢業少,陣容較齊全,暑假前往澳洲、中國等地移訓收穫良多,開季照著球隊步調前進,團隊默契越來越好,今年目標一致要前進小巨蛋、至少四強。

「以前通常都是我最早到球場,現在他們會提早到球場,練完球還會自己留下來訓練。」王志群透露球員變得自動自發讓他相當意外,「以前比賽節奏亂掉需要時間調整,現在連暫停都不用就可以找回來。」努力收到成效。

王志群說,「我告訴他們今年的個人獎項你們都不要想,不論先發或替補大家互相幫忙。」期盼打造團隊籃球。王志群認為,「我們可能不是最強的隊伍,但我們有能量、能力可以做到最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