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市政會議 林佳龍:成為自由球員

▲市長林佳龍親自主持最後一次市政會議,與各局處首長合影 (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26)
▲市長林佳龍親自主持最後一次市政會議,與各局處首長合影 (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2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26)日最後一次親自主持市政會議時表示,民主的價值在公共參與,投票結果是台中市民的集體選擇,必須尊重及接受,他深愛台中並永遠以身為台中人為榮,未來角色的替換將不改初衷,也相信經過4年來的努力,已經讓台中人有光榮感,這份光榮感是凝聚這座城市最大的動力,感謝全體同仁付出,期勉局處首長全力配合交接工作、留在崗位上的同仁持續堅守,共同為所深愛的城市打拼,以大家為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今在市政會議發表談話,並與各局處首長合影。林佳龍表示,4年來大家一起完成了階段性任務,回想這4年同甘共苦、認真做事的人生美好時刻,很令人懷念,1個月後與各位首長的合約就「到期」,自己與團隊將成為「自由球員」,他依然確信台中市將成為台灣的中都,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未來這段期間台中市政府不會空轉,期勉大家以認真做事的精神做好份內工作。

林佳龍笑說,好像4年急著要把8年的事情做完,提早做完所以要下課,4年來大家都奮力向前衝,有時候停下腳步可以消化、沉澱一下,但台中市的進步不會因為首長轉換而停滯,這4年來大家的目標及動機都是希望這座城市更好,角色的替換不改初衷,也相信已經為台中人塑造光榮感,這份光榮感正是凝聚城市最大的動力,自己依然是市民,來到台中市之後就深深愛上這裡,永遠以身為台中人為榮。

林佳龍表示,民主的價值在公共參與,投票結果是台中市民的集體選擇,必須尊重及接受,沒有什麼非我們不可,但有我們的時候,一定要讓這個社會更好。選舉的勝敗只是一時,將持續從自己做起,盼讓台灣可以一天比一天更好。

林佳龍也談及,台中花博開幕至今已有逾125萬人參訪,獲得國內外各界好評,花博毫無疑問是台中市的驕傲,也要繼續維持最高品質。未來1個月自己將不再主持市政會議,已指示秘書長黃景茂擔任交接小組召集人,並由人事處長配合協助相關交接業務,最重要的是辦好交接,期勉不管未來在什麼崗位,大家都要持續關注公共事務,為人民謀求福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