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小童逛大街 員警帶回派出所照料

▲第二分局文正所員警扮保母,讓走失的男童看卡通巧虎(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6)
▲第二分局文正所員警扮保母,讓走失的男童看卡通巧虎(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6)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還包著尿布的2歲男童被發現獨自於民權路與英才路上趴趴走,第二分局文正所員警牽著他沿路有詢問卻沒有人認識他,男童被帶回派出所後受到員警們百般竉愛,吃餅乾、看巧虎、還玩飛高高,讓男童不會因媽媽不見了而害怕;過了約半小時警方接獲男童媽媽報案孩子走失了,得知孩子已在派出所後,趕緊到派出所接孩子,再三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員警扮保母,與男童玩飛高高(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6)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警員葉有偉、陳柏丞,於 11月23日15時許接獲民眾報在北區民權路與英才路有一名小孩包著尿布獨自在路上亂跑,警方聽聞趕緊抵達現場,因男童年紀甚小,無法用警用電腦查詢身分,葉員為了和男童搏感情,裝成娃娃音逗弄男童,讓男童不會害怕,陳員則四處詢問鄰里長及附近居民是否見過男童均未果,所以先帶返所照料。

員警深怕孩童怕生哭鬧,因此輪輪番使出絕技,先用餅乾及播放可愛巧虎島卡通擄獲男童笑容,再使出小孩最愛的「飛高高」遊戲,男童開心的完全忘了媽媽不在身旁,幸好約30分鐘許警方就接獲男童媽媽報案,37歲的李女得知兒子安全的待在派出所,立即飛奔而至,一看見兒子就眼睛泛淚,又驚又喜的對兒子喊著「到底跑去那裡?不是說不要亂跑出去...」,李女十分感激員警對兒子的寵愛,並大力讚賞員警的熱心與耐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