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挑戰2020總統? 朱立倫:所有的可能性都不會排除 

▲朱立倫今日強調,12月25日以後,他就是一位市民,所有的可能性都不會排除。(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6)
▲朱立倫今日強調,12月25日以後,他就是一位市民,所有的可能性都不會排除。(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6)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順利交棒給侯友宜,其下一步的動向,也引發各界的關注;朱立倫今(26)日受訪時雖未不鬆口表態將角逐2020的總統大位,但卻強調12月25日以後,他就是一位市民,所有的可能性都不會排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表示,12月25日以前的每一天,他會全力以赴的把市政的工作做好,12月25日以後,他就是一位市民,會跟台灣、基層的民眾站在一起,所有的可能性都不會排除;此外,他也會從民眾的角度,說民眾要想說的心聲,做台灣人民想做的事情。

針對外界盛傳朱立倫挑戰2020總統大選的呼聲很高,是否可能代表國民黨出來角逐?朱立倫依舊不願意鬆口表態是否將角逐2020的總統大位,僅再度重申,他在12月25日以前的每一天,都要把市政的工作做好,跟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無縫接軌。

外界也關注朱立倫是否有跟新北市長的當選人侯友宜,討論新北市小內閣的人選?朱立倫指出,侯友宜這2天有謝票的行程,相信新北的市政工作,一定會做無縫接軌,畢竟侯友宜也在市政團隊待近8的時間;因此,不管是市政工作或市府團隊的同仁,不管是基層的科長到局處首長,相信侯友宜都非常非常的清楚。

朱立倫認為,侯友宜會廣邀一些新的優秀人才,加入新北市的小內閣,這一點請大家放心;此外,現階段對他來講,就是市政如何做好無縫的接軌,12月25日以前,把所有市政的工作認真做好。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九合一的大選,稱職做好助攻的角色,國民黨會有什麼的安排?朱立倫僅說,民進黨就像一面鏡子,做不好,民眾很可能很快就改變,過去國民黨也曾非常、非常嚴重挫折過,自己本人也曾經失敗過,一定要用非常感恩的心情、認真努力的態度,去面對選民給國民黨的機會,將來才能有繼續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