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開嗆中央:再不回應民意,2020也不用選了

 ▲陳致中選後開炮中央。(圖/翻攝臉書,  2018.11.26)
▲陳致中選後開炮中央。(圖/翻攝臉書, 2018.11.2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此次低空當選高雄市議員,今( 26 )日下午就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砲打中央。他直言,從一例一休、同性婚姻、空汙法,基層對執政黨的信任全失,支持者「覺得中央政府講不聽」,才決定教訓政府,正是敗選致命原因,警告如果再不回應民意,2020 年也不用再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致中認為,執政黨敗選的原因可能千百個、一萬個都不只,開票當晚他看到開票結果一整晚都沒睡,一個人想著到天亮,認為敗選是非戰之罪,看到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落選,更是讓他心中淌血。

他批選務作業混亂,正是敗選原因之一。很多長期支持民進黨的長輩、勞工朋友,長輩們要照顧兒孫,勞工朋友老闆只給 1 小時休假出去投票,但排隊一排一兩個小時,無奈只好被迫放棄投票。陳致中表示,中選會主委也是執政黨官派,如今的結果就是「自己害自己」的局面。

最後,陳致中提到東奧正名公投案未過關,痛批行政院方面對於該案態度就是不支持,甚至是打壓,最後用運動員宣導投反對票,就是在打恐嚇牌。他認為國際奧會根本沒這樣,官方的作法沒是非天理,主要關鍵就是中華奧會都是統派、國民黨舊勢力在把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