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斌好慘!遭劉奕兒狂打10巴掌 又被夏語心嗆:討厭你

▲《玩美正義》記者會,主要演員古斌(左起)、劉奕兒、導演導演詹家維、伊正、夏語心、王家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26)
▲《玩美正義》記者會,主要演員古斌(左起)、劉奕兒、導演導演詹家維、伊正、夏語心、王家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2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公視微電影《完美正義》今(26)日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伊正、古斌、王家梁、夏語心、劉奕兒皆出席。談及拍戲趣事,古斌忍不住爆料,劇中有場被劉奕兒打巴掌的戲,開拍前說好「來真的」,沒想到劉奕兒越打越上手,讓古斌坦言「好痛」,一旁的劉奕兒更笑說:「居然在那邊假裝紳士,氣死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斌與劉奕兒私下早是朋友,如今有機會合作,更是時常討論劇中角色的不同面向。談及劇中的打巴掌戲,劉奕兒、古斌都一致認為要「來真的」,沒想到劉奕兒手勁很大,讓古斌著實有點傻眼。聽到一連串的抱怨,劉奕兒先是笑說:「你是真男人!」後來又沒好氣地說古斌裝紳士,但古斌也誇讚劉奕兒非常會打巴掌,每一掌都很響,雖然連續打了超過十個巴掌,完全沒有傷及耳朵。

▲古斌(左)、伊正有多場對手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26)

此外,古斌外型看起來有些冷酷,一開始上表演課時,讓夏語心笑說:「我一開始很討厭他。」更透露每個人都要講出對於角色的概念,「但古斌一說話,我就在想說,他在說中文嗎?為什麼我都聽不懂」,結果兩人在劇中有戀愛戲碼,起初不熟的兩人,一拍完深情對視就彈開,十分尷尬。

最後是夏語心跟他說出內心感受,才讓古斌反省自己「為什麼會讓別人這樣想」,兩人才打開心結成為好友。對此,古斌也說,有時候拍戲前會做很多準備工作,但有部分是滿足自我感受,不一定在演出時會用上,也可能是因為這樣讓別人感到壓力。不過,古斌也藉此誇讚夏語心個性直率,才能讓他改變。

▲劉奕兒、夏語心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26)

《完美正義》劇情講述,伊正帶領古斌與王家梁展開一場道義與法治的爭辯,伊正飾演一位資深刑警趙順昌,14年前為謀殺案受害者的父親,如今在形同師徒的刑警古斌追查下變成兇手。看似深厚的情誼,在一夕之間瓦解。但真相到底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