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母校 台灣最速男攜手品瑞國際致贈跑步機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回饋母校栽培,與品瑞國際合贈跑步機給母校,由楊母(左二)代表受贈感謝狀。(圖/品瑞國際提供)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回饋母校栽培,與品瑞國際合贈跑步機給母校,由楊母(左二)代表受贈感謝狀。(圖/品瑞國際提供)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應台中品瑞國際邀請共同推廣全民運動,除為品瑞健身器材PINRAY有氧系列產品代言外,楊俊瀚不忘國中啟蒙母校栽培,與品瑞國際聯名做公益,捐贈一台弧形無動力跑步機給母校花蓮玉東國中,期盼挹注資源相對缺乏的母校,有助於培訓學弟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早,品瑞執行長許品心透早摸黑押貨出門,千里迢迢來回車行800公里,就為完成楊俊瀚回饋母校心願,送愛到後山,讓玉東國中校長鐘協衡很感動,讚許楊俊瀚飲水思源,儘管離校多年,仍不忘照顧學弟妹,是個有為暖男。

楊俊瀚於2017年亞洲田徑錦標賽男子200公尺、世大運100公尺奪雙金。今年又在雅加達亞運田徑男子200公尺,以20秒23打破台灣紀錄,拿下台灣在亞運隊史上首面男子200公尺獎牌,被譽為台灣最速男,形象陽光健康獲品瑞邀請代言,共同推動台灣全民運動。

回饋母校    台灣最速男攜手品瑞國際致贈跑步機 ▲品瑞國際為了送愛到後山,透早摸黑押貨上路,來回足止車行800公里。(圖/品瑞國際提供)

品瑞國際執行長許品心表示,楊俊瀚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離開母校已有多年,對於母校的啟蒙栽培仍心存感謝,特別為母校爭取資源,提議與品瑞聯名贈送運動器材給母校,品瑞認為很有意義,二話不說就應允了。

回饋母校 台灣最速男攜手品瑞國際致贈跑步機 ▲品瑞國際致贈跑步機給後山國中,並指導校方人員如何正確使用。(圖/品瑞國際提供)

因為楊俊瀚無法撥空返鄉,許品心與工作團隊親自千里送愛,由台中透早六點不到就摸黑押貨出門,車行足足十個鐘頭才扺達玉東國中,受到師生熱烈歡迎。楊俊瀚母親陳捷玉也代表楊俊瀚到場,接受玉東國中校長鐘協衡致贈感謝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