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票數落後那刻…柯文哲「這段話」讓陳佩琪心酸

▲柯文哲以三千票之差險勝丁守中,連任台北市長。(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5)
▲柯文哲以三千票之差險勝丁守中,連任台北市長。(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票數落後的那一刻…柯文哲「這段話」讓陳佩琪好心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合一大選日前落幕,台北巿長一役創下了史上開票最久的紀錄,柯文哲和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 2 人票數一路拉鋸,直到投票日隔天(25 日)凌晨 2 點半,柯文哲才以 3254 票的些微差距險勝丁守中;對此,柯的妻子陳佩琪在臉書上 PO 文感謝選民的支持,並表示在開票過程僵持時,聽見柯文哲的一句話,讓她不由得心裡一陣酸楚。

綠營重整腳步 「蔡賴菊」鐵三角穩政局

民進黨地方選舉潰敗,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請辭,在總統蔡英文積極慰留之下,兩人26日都已同意留下來繼續努力,蔡賴菊鐵三角關係得以延續,穩定選後政局。

▲蔡正元認為,那些舊時代的沈澱物,包括這 3 人,都將在人民告別舊時代後,全被掃進歷史的記憶中。(圖/取自蔡英文、賴清德、陳菊臉書) ▲蔡正元認為,那些舊時代的沈澱物,包括這 3 人,都將在人民告別舊時代後,全被掃進歷史的記憶中。(圖/取自蔡英文、賴清德、陳菊臉書)

熱線3小時!韓國瑜力邀郭董設廠 鴻海回覆了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打出「郭董牌」,誓言爭取鴻海在高雄設廠,創造 10 萬個就業機會,將高雄打造成全台首富。當選隔日( 25 )隨即傳出致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洽談赴高雄設廠事宜,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透露「一談就是 3 小時」;鴻海則表示「不便透露細節」。

民進黨大老列「2020總統人選條件」 網:真心推薦王世堅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此次選戰大敗,全台僅存 6 縣市,蔡英文、賴清德、陳菊紛紛請辭。針對民進黨面臨空前的執政危機,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這不是雪崩,不是土石流,而是大退潮」,並提出 5 點建議,至於民進黨該如何應戰 2020 總統大選,他則點出關鍵「推一位明知不能勝選,但能捲起千堆雪的人參選總統」。

選後最想搬去哪?網友票選猛推「全台最後淨土」

2018 年九合一大選日前落幕,選舉結果全台藍綠版圖大洗牌,民進黨遭遇雪崩式的挫敗,最後僅拿下 6 縣市;一名鄉民在 PTT 上好奇問卦:「選後你最羨慕哪個城市的人民?」問題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其中「這 2 個縣市」為眾多網友最想移居的地方。

賈靜雯、修杰楷浪漫舉行婚禮 最大功臣是「梧桐妹」

賈靜雯與修杰楷在2015年登記結婚,婚後育有咘咘、Bo妞,如今夫妻倆在峇里島舉辦婚禮,讓人稱羨。事實上,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是推動婚禮得以如期舉行的「幕後功臣」,為了想趕快看見媽媽穿上白紗,和修杰楷兩人秘密策劃了這場驚喜,趁賈靜雯到巴黎工作空擋,安排了婚紗訂製及拍攝婚紗照片,還承擔了在婚禮儀式上為賈靜雯和修杰楷送上對戒的「重任」,成為嫁接兩人幸福婚禮的小小橋梁。

▲賈靜雯、修杰楷舉辦浪漫婚禮。(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末代皇帝》奧斯卡大導貝托魯奇逝世 享壽77歲

根據義大利媒體報導,奧斯卡金獎知名電影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今(26)日於羅馬逝世,享壽77歲。

疫苗一天出二包 賽諾菲三價先封存 四價又發現懸浮物

賽諾菲流感疫苗接連出包,稍早食藥署公布4劑三價疫苗含黑色懸浮物,今(26)日傍晚又宣布賽諾菲批號R3J721V,R3J72的巴斯德四價流感疫苗有9支疫苗內含白色懸浮物。食藥署研究檢驗組簡任技正王博譽表示,白色懸浮物初步判定是橡膠材質,目前2支疫苗已請賽諾菲送回法國原廠確認,8萬劑已全數封存。

▲賽諾菲疫苗接連出包,9支四價發現白色懸浮物,4支三價疫苗發現黑點。(圖/食藥署提供)

長榮舊金山返台班機遭鳥擊 187 人全員均安

美西當地時間 25 日,長榮航空一架自舊金山返回台北的波音 777-300 客機,於飛行途中遭到鳥擊,機組人員當下立即發出求救訊號,所幸安全返回舊金山機場,班機共 187 人,全員均安,隨後也安排旅客轉搭其他航班返台。

克里米亞外海與俄爆衝突 烏克蘭戒嚴迎戰

俄羅斯與烏克蘭在克里米亞外海爆發衝突,俄方被指向烏方船隻開火,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Petro Poroshenko)緊急召開內閣會議,認定俄羅斯軍隊對烏克蘭海軍在刻赤海峽(Kerch Strait)軍艦的襲擊是一種侵略行為,向國會提議宣布全國戒嚴,目前仍國會投票通過,而軍方則傳出已經準備徵召迎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