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當選人張麗善啟動謝票 首站回故鄉馬光厝謝票

3090174
309017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今(26)日正式啟動20鄉鎮謝票行程,首站謝票就來到馬光厝,她強調馬光厝是她永遠的家,感謝鄉親牽成疼惜馬光女兒,秉持著馬光厝一向的團結精神,她將這份榮耀與每一位馬光厝鄉親分享,也在媽祖廟前向鄉親喊話,她表示,未來一定發揮媽祖婆的慈悲精神,與每一位鄉親站在一起,永遠用心傾聽每一位鄉親的心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及南投縣長當選人林明溱公開表示,將推動兩岸工作小組,張麗善今日也公開表示,兩岸的和平穩定是所有人共同的期許,未來有很多農漁產品需要借重大陸的市場,例如當季盛產的柳丁、茂谷柑、葡萄柚等,接下來一定會盡全力協助農漁民將農漁產品銷往世界各地,為農漁民打開更多銷售的通路。張麗善強調,未來一定會一肩扛起服務鄉親的使命。
縣長當選人張麗善啟動謝票2 ▲親切握上每位鄉親的手,強調與每一位鄉親站在一起,永遠用心傾聽每一位鄉親的心聲。(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26)

提到雲林縣土地運用的部分,張麗善表示,希望將土地活化,地盡其利、好好發揮用途,她強調並不排斥綠能發電,但希望可以將綠能發電與產業結合,也發展綠能產業可以創造就業機會。

此次勝選之後,國民黨內部已有聲浪希望將各縣市首長列為當然中常委,對此張麗善也表示,可以考慮往這方向改進,民意如流水,可以載舟亦可覆舟,這次選舉人民給了國民黨很大的機會,她呼籲黨意應該永遠站在民意的一方,傾聽民意,國民黨才有生存的價值。

張麗善在受訪時也強調,縣政的交接將以穩定為基調,絕對不會有空窗期,會讓縣政無縫接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