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監督你一人!力勸賴清德留任 謝龍介:行政院等我來

▲一生監督你一人!力勸賴清德(右)留任,謝龍介:「行政院等我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賴清德臉書)
▲一生監督你一人!力勸賴清德(右)留任,謝龍介:「行政院等我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賴清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一生監督你一人」的國民黨籍謝龍介以最高票連任台南市議員,但面臨民進黨慘敗,賴清德請辭行政院長一職,讓謝龍介難過嘆「那這樣我們見面的機會又渺茫了…」並力勸賴清德「就接受慰留吧!雖然很掉漆。」另外,雖然當選市長的黃偉哲聲勢不如賴清德,但謝龍介強調會繼續監督,要黃偉哲好好準備,議會不見不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龍介向賴清德喊話:「清德兄就接受慰留吧!雖然很掉漆。」(圖/翻攝自臉書)

此次台南市議員選舉,國民黨維持16席,其中,謝龍介以 2 萬 3893 票第一高票當選。針對賴清德請辭,遭蔡英文力保慰留,謝龍介不免難過道「德兄如果說你要辭職,那你說又要在行政院等我來,那這樣我們見面的機會又渺茫了...」雖然接受慰留很掉漆,但他仍力勸賴清德考慮一下。如今賴清德決定留任,謝龍介則表示,接下來應該會參選立委,「下一步是進攻立法院,繼續監督賴清德!」

過去謝龍介在台南市議會嗆賴清德「一生只監督你一人」,現在市長換人當,監督力道是否有所改變?謝龍介回應,賴清德曾強力支持、推薦黃偉哲,因此也會對他強力監督,並對他喊話:「你好好的準備一下,議會見面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