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逼王鼻子「吞麵」 李光洙也差點噎死

▲宋智孝(左圖左)用手抓麵逼池錫辰吃,李光洙也遭殃。(圖/愛奇藝台灣站)
▲宋智孝(左圖左)用手抓麵逼池錫辰吃,李光洙也遭殃。(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請到Red Velvet成員IRENE與JOY、姜漢娜、薛仁雅等來賓參與,在其中遊戲環節「美食任務」時,女生要矇眼餵男生吃炸醬麵,結果宋智孝不拿筷子用手抓麵,還逼池錫辰(王鼻子)「不准嚼直接吞」,結果JOY也有樣學樣,徒手抓麵逼李光洙吞下,場面相當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逼池錫辰吃麵。(圖/愛奇藝台灣站)

該節目昨晚播出最新一集,嘉賓延續上一周來賓請到IRENE與JOY、姜漢娜、薛仁雅等人作客,大夥進行到「美食任務」遊戲,必須由女生矇住眼睛,拿筷子餵男生吃炸醬麵,最快吃完的一組為優勝,而宋智孝搭檔池錫辰,卻在遊戲一開始就失控,比起IRENE跟全昭旻優雅的餵食,宋智孝則狂塞麵給池錫辰,還逼他「不准嚼直接吞」,最後甚至嫌拿筷子吃太慢,直接徒手抓麵,笑翻JOY在一旁說:「這是有多想換搭檔啦!」


▲李光洙也慘遭JOY瘋狂餵食。(圖/愛奇藝台灣站)

在看完宋智孝瘋狂餵食秀後,哈哈則笑說,希望能讓她幫忙餵孩子,搞不好小朋友會因此乖乖聽話吃飯;輪到下一組比賽吃麵時,與JOY搭檔的李光洙立刻步上池錫辰後塵,她一手拿筷子,一手挖起碗裡的麵,雙手塞麵到他嘴裡,舉動嚇翻隊員IRENE,但由於JOY動作太快,讓李光洙狂求饒:「也讓我嚼一下再放...」,爆笑程度完全不輸給宋智孝與池錫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