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500半數進熊市 哪些可以撈便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股市隨時都有一些股票大幅跌價,但在股市修正時期,會出現更多這樣的情況,其投資者也能適時撈到一些便宜入場的機會,再趁市場廣泛回彈時獲取額外利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十月中旬,FactSet 數據顯示,S&P 500 指數半數成分股自史上高點下跌至少 20%,隨著市場較當時反彈,用最近數據來看看這些進入熊市的股票可能蠻有趣的。普遍認知的熊市定義是指數或個股較近期高點下跌 20% 以上。

《MarketWatch》報導,11 月 26 日上午,S&P 500 中約莫 206 家股票較其 52 週高點下跌至少 20%,根據 Factset,這龐大的熊市名單 22 家獲至少 10 位分析師青睞,分析師給予等同買進評級的比例至少 80%,可以供投資人參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