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台灣大哥大聯手推企業公有雲服務

▲台灣大哥大攜手台灣微軟共同推出全台第一個 Azure Stack 落地公有雲營運服務。(圖/廠商提供)
▲台灣大哥大攜手台灣微軟共同推出全台第一個 Azure Stack 落地公有雲營運服務。(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雲端相關應用早已成為趨勢,據國際研究顧問機構 Gartner 預測,2020 年之前,將有超過 50% 的企業 IT 委外案將採用雲端技術架構,顯見企業對於雲端服務的需求將持續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哥大看好全球雲端商機,將以既有的網路頻寬優勢與東亞唯一、業界第一資安防護等級的「Uptime Tier III 國際認證的雲端 IDC 機房」,攜手台灣微軟共同推出全台第一個 Azure Stack 落地公有雲營運服務。據了解,這個公有雲服務不僅符合資料落地台灣的法規限制,同時大幅縮短網路存取反應時間,企業營運效率可望倍增,企業能更專注於商務創新流程和數位轉型,朝全球競爭化邁進。

台灣大哥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表示,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發展完整的雲端架構是必要的條件。台灣大以 Azure Stack 國際雲平台服務,搭配在地化且擁有多年雲端及企業混合雲架構經驗的團隊,持續協助企業客戶一站購足並快速導入企業雲端架構。未來,Azure Stack 將可提供企業客戶從基礎設施即服務到平台即服務、軟體即服務完整的雲端解決方案,可望滿足金融、零售、醫療、政府、網際網路業等各產業的雲端服務建置需要,協助企業成功數位轉型。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微軟 FY19 第一季財報中,雲端服務 Azure 營收成長76%,財富雜誌名列全球前 500 大企業中有高達 90% 使用微軟雲端服務,在全球各地擁有許多協助企業數位轉型的成功案例。微軟本身也經歷了數位轉型,進而希望透過雲端服務,協助我們的客戶數位轉型並協助其深耕客戶。

微軟 Azure Stack 為 Azure 雲端服務的延伸,將其 VM(虛擬主機)、Storage 等核心服務落實到 Azure Stack,宣稱為業界首創的落地公有雲服務。可進一步讓基礎架構與維運工作,跟企業用戶既有資料中心、工具、工作流程整合,減少企業搬遷應用程式的成本及工作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