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終結者心臟二度動刀 病房拍片報平安

▲Kenley Jans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nley Jans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道奇隊王牌終結者Kenley Jansen(簡森),今(27)日結束心臟手術,並且從醫院病房上傳一段影片,向關心他的球迷問候,並表示手術一切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簡森躺在病床上,對著鏡頭表示:「很快就會在2019年與你們見面,我會比以往更強壯。」

道奇隊球團在聲明中指出,簡森所接受的心臟燒灼手術,是他6年來第二次,而手術一如預期順利完成。而簡森有可能準備好春訓,並且趕上明年開季。

心臟問題一直是簡森的老毛病,早在2012年他就動了第一次心臟瓣膜燒灼手術,去除心臟的異常組織。

31歲的簡森,在2015年到2017年賽季期間,是大聯盟最強的終結者之一,防禦率僅有1.81,WHIP值0.73,三振四壞比是11.27,並且繳出124次救援。

不過簡森2018年賽季,再次因為心臟問題進了醫院,結束提心吊膽的球季之後,簡森最終防禦率3.01、WHIP值0.99,三振四壞比退步到4.82,不過仍有38次救援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