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轟54分白搭 巫師雙槍延長賽擊落火箭

▲James Harden(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火箭今(27)日作客挑戰巫師,近期手感相當火燙的James Harden今天戴上大紅頭帶威力更是驚人,轟下本季新高54分,但過巫師靠團隊作戰,雙槍John Wall、Bradley Beal合繳68分,在一度延長後以135:131氣走火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勢洶洶的火箭首節就攻下42:30,不過巫師只花一節時間就追平了,易籃後雙方不斷拉鋸,直到第四節剩下1分23秒,巫師靠Beal飆進三分球反超,但讀秒階段Harden送出助攻讓Clint Capela灌籃追平。

比賽以125:125進入一度延長,巫師一哥Wall先送出助攻又連拿4分,打出一波8:1,儘管火箭靠Harden三分球止血,但苦等不到隊友支援,最終巫師以4分之差獲勝。火箭吞下3連敗。

巫師團隊命中率高達56.8%,今天出賽的9人都有得分進帳,一哥Wall攻下全隊最高36分11助攻,Beal今天才傳出「賣我」謠言,不過還是相當盡責,攻下次高的32分4助攻。

火箭方面,Harden今天飆進7顆三分球攻下54分8籃板13助攻,但發生11次失誤,火箭最佳第六人Eric Gordon連兩天拉上先發表現亮眼,今日砍進8記三分球、攻下36分刷新個人本季新高,Capela貢獻17分14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