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捕手麥肯回鍋勇士 穿回往日16號球衣

Brian McCann回鍋勇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ian McCann回鍋勇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勇士今(27)日進行兩筆大補強,先是以2300萬美元(約7億台幣)簽下三壘手Josh Donaldson,還找回生涯前9年都效力勇士的老將捕手Brian McCann(麥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5-13年,7度入選全明星賽的麥肯,一心想回亞特蘭大與妻小團聚,於是婉拒其他球隊的報價,接受了勇士一年200萬美元的合約。

他在今日的記者會上表示:「這是我生涯中特別的一天,帶著對這個球團的愛,穿回這件制服。我愛這裡從上到下的每一個人,這些人是我從18歲就認識至今,這就是為什麼我回來了。」

當年麥肯離開勇士,與洋基簽下5年8500萬的合約,隨後被交易到休士頓,2017年幫助太空人拿下首座世界大賽冠軍。不過麥肯今年表現不佳,打擊率是生涯新低的2成12,出賽63場,僅有7支全壘打、23分打點。7月動了右膝關節手術之後,缺陣長達2個月。

為了迎接麥肯,Charlie Culberson還讓出麥肯以往的16號背號,對此麥肯也特別感謝:「這數字對我意義重大,這是我生涯前九年所用的背號,真的很特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