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沒有朱團隊、侯團隊 只有好好做事的市民團隊

▲侯友宜強調,未來沒有朱團隊、侯團隊,只有好好做事的市民團隊,沒有想要拼的人,就不要加入他的團隊。(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7)
▲侯友宜強調,未來沒有朱團隊、侯團隊,只有好好做事的市民團隊,沒有想要拼的人,就不要加入他的團隊。(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7)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準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27)日在板橋區的市民總部,舉行當選後的首場感恩茶會;侯友宜強調,未來沒有朱團隊、侯團隊,只有好好做事的市民團隊,沒有想要拼的人,不要加入他的團隊,想要來當官的人麥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認為,里長都在第一線解決問題,「里長們的小事,就是他的大事,也是市民的大事」,只有跟市民結合、站在一起的解決問題,新北市才會進步;新北市的未來不是只有「接地氣」,而是要融入、和市民綁在一起,市民需要他(侯友宜)時,他永遠站在第一線,不是只有「接」、「黏」,「要你融我融的融在一起!」

侯友宜表示,當新北市長的人,不要分任何顏色、黨派,心中只有「永遠的人民,把事情做好」,這才是應有的態度;此外,人民期待的是怎麼拚「好日子」,包括經濟、交通、治安、教育、醫療照顧,及年輕人未來的機會、老年人的照顧,這都是未來他要打拚的目標。

侯友宜指出,市民給予這麼大的肯定,代表市民只要選擇一個認真務實做事的人,市民不需要政黨鬥來鬥去,這很無聊,要好好的做事;未來4年他會加倍努力,市政建設的方面,市長朱立倫好的政策要延續,不符時代潮流的要改變,一定大刀闊斧改變,永遠不怕得罪人,只認是非、對錯向前走,把政治的氛圍降到最低。

侯友宜說,這2天思考如何將新北市做的更好,就任的當天,團隊的每個人第1天就要能上手,在既有的基礎下,要更加倍的努力,他(侯友宜)帶頭加倍的努力,團隊沒有這樣的認知,就不要加入他的團隊,「沒有要拼、要來這裡當官的麥來啦!」沒有誰的團隊,沒有朱團隊、侯團隊,只有好好做事的市民團隊。

侯友宜解釋,什麼叫感恩?「就把他的做事態度告訴各位!」他要跟議員、里長並肩作戰,構成堅強做事的團隊,民眾讓他得到這麼高的選票,因此要把民眾的感恩,化做為市民更積極、更負責的力量,不要辜負選民「一張票、一世情,一支草、一點露」;雖然他得到116萬的選票,但會對400萬的市民全力來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