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姐弟上節目 坦承亂倫相愛

▲西班牙一對姐弟日前上節目,坦承兩人彼此相愛。(圖/翻攝自dailymail)
▲西班牙一對姐弟日前上節目,坦承兩人彼此相愛。(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對姐弟日前一同參加節目,坦承兩人是情侶,彼此深深相愛,引發不少網友大肆批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的安娜(Ana)和同母異父的23歲弟弟丹尼(Dani),從小就沒有住在一起,靠著社交網站在20年後開始聯絡,慢慢的開始產生情誼。安娜表示,她有段時間非常低潮,是丹尼不斷給予她支持。

丹尼在節目上大方承認這段關係,他說:「我們驚喜的是,我們除了是一半的姐弟,更是一對情侶。」而兩人的父親也都在節目現場,他們沒有憤怒,反而露出笑容,對於這段關係並無反對。

兩人目前一同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居住,雖然西班牙法律認定亂倫不違法,但還是引發許多網友反彈。有網友認為,安娜和丹尼可能是因為遺傳性性吸引(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GSA)現象,才會互相相愛。遺傳性性吸引指的是,成年後第一次見到親屬,特別是不在一起成長的兄弟姐妹,因為相似的遺傳基因,導致產生「特別」的情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