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聖誕大餐主秀 又見KI終結勇士

Irving(左)再度讓勇士氣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rving(左)再度讓勇士氣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2016年聖誕大餐主菜,照慣例由上季總冠軍賽的兩隊擔綱,克里夫蘭騎士靠著主控Kyrie Irving致勝一擊,109:108氣走金州勇士。對,又是Kyrie Irvi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聖誕節也是這兩隊對決,由勇士勝出,今天騎士在俄亥俄州力保聖誕節主場不敗之身,「小皇帝」LeBron James繳出31分、13籃板,與勇士Kevin Durant的36分、15籃板分庭抗禮。

決勝節,落後7分的騎士展開反攻,Irving單節獨得14分,包括最後3.4秒在Klay Thompson嚴防下的高難度轉身後仰超前跳投。

Irving全場攻下25分、10助攻,而上季總冠軍賽殊死第7戰,以致勝跳投粉碎勇士的也是他。

勇士方面,「浪花兄弟」表現平平,Thompson投進5記三分球,得到24分,Stephen Curry則是依舊「鬼靈精」上身,只得15分,外線7投中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