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駁斥「賣我」謠言  比爾:巫師是我想待的地方

▲Bradley Be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dley Be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巫師開季戰績不理想,近期傳出隊內氣氛糟糕,陣中當家得分後衛Bradley Beal(比爾)想離開了,不過今(27)日賽後, Beal自己出面澄清,「那是假的,我穿著巫師球衣,每天到這訓練,這裡是我想待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至今巫師拿到8勝12負排在東區第9,高層不滿戰績也開始考慮重建選擇,而因 Beal是目前球隊最具有交易價值球員,有媒體報導 Beal也十分明確表達,他想盡快離開巫師,儘管Beal的經紀人出面否認,但謠言還是不斷傳開。

今日 Beal和一哥John Wall聯手,在一度延長賽中擊敗轟下54分的James Harden所率領的火箭,在主場取得久違的2連勝, Beal攻下團隊次高的32分4助攻用表現堵住悠悠之口,賽後他也親自澄清。

Beal說,「那是假的,那是胡說,賽前聽到這個謠言,如果是相關人士講的,那個人也不可能是我。我穿著巫師球衣,每天到這裡訓練,這裡就是我想要待的地方,我會繼續訓練、上場,為團隊帶來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