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釋出被秒簽!Stitch加盟韓國戰隊JA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在《英雄聯盟》轉會這段期間,LMS賽區似乎顯得有點安靜。昨(26)晚GRX戰隊宣布釋出打野Raise、中路Candy、AD Stitch,旋即韓國戰隊JAG便宣布簽下Stitch。

G-Rex在官方粉絲專頁上發佈中、英、韓三語言的公告,表示:「G-Rex 打野Raise、中路Candy、AD Stitch已經確認恢復自由身,目前正在積極與其他隊伍交涉,感謝他們過去一年對G-Rex的貢獻,希望他們未來能繼續發光發熱!」宣布釋出三位韓援選手,與先前GRX總監Toyz談到未來戰隊走向時直言不打算使用任何韓國選手的說法一致,當時他曾表示:「我們會很有意願地去找其他隊伍地選手來,如果他們合約到期的話,當然如果合約沒到期就相對困難。也回到剛剛問題:其實台灣隊伍很少選手在換隊伍的,因為大家都好像有一種戰隊革命情感,這部分也相對困難,但是我還是會盡力。」

自GRX發佈貼文後,今早韓國戰隊JAG便發布全新的隊伍名單,其中包含GRX釋出的AD選手Stitch,他將替補Teddy的位置上崗,成為當家AD,原HLE上路Lindarang也轉投JAG,另外一位上路選手TaNa選手則是目前效力於TOP戰隊的ADC選手Loken選手的弟弟,目前JAG位置的陣容分別為:

上路:Lindarang / TaNa

打野:Malrang

中路:Grace / CheonGo

AD:Stitch / Route

輔助:Nova / Kellin

送走核心AD選手Teddy之後,JAG的未來也備受考驗,Stitch能否肩負起輸出重擔,新人能否打出令人驚艷的表現,都左右了JAG的命運。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迎生力軍!KZ招來老將PawN與Deft

《英雄聯盟》SKT再迎變動!輔助老將Mata加盟、Bengi去當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