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小編獲邀入市府?王律涵:先回台北搖飲料

▲韓國瑜的 2 位年輕小編王律涵、許右萱,因為「助選有功」而獲邀一同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的 2 位年輕小編王律涵、許右萱,因為「助選有功」而獲邀一同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中,以 15 萬票的差距成功擊敗對手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運用網路「空戰」打選戰,儼然成為此次選情的重要指標之一,而韓國瑜的 2 位年輕小編王律涵、許右萱,因為「助選有功」而獲邀一同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不過 2 人都表示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尚未決定;王律涵甚至笑稱:「要先回台北搖飲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韓國瑜臉書小編的 22 歲王律涵,選前上政論節目,狠嗆名嘴:「長大以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犀利的言論讓她一戰成名。(圖/翻攝自 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在這次選戰中擔任韓國瑜臉書小編的 22 歲王律涵,選前上政論節目,狠嗆名嘴:「長大以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犀利的言論讓她一戰成名,吸引廣大網友關注;另一位小編許右萱,則是牽線韓國瑜與「館長」陳之漢的同台直播,最後締造出 10 萬人次的觀看次數,令韓國瑜的「網路聲量」瘋狂飆升,並擴散的更廣。


▲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而「助選有功」的 2 位年輕小編王律涵(左一)、許右萱(左二)也獲邀一同進入高雄市府工作。(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選舉過後,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而「助選有功」的 2 位年輕小編也獲邀一同進入高雄市府工作,不過她們表示自己被邀請很緊張,還在思考要不要接受這個新工作。

報導指出,2 人對於韓國瑜勝選都不敢居功,至於要不要進入市府工作,也還在考慮當中;王律涵甚至笑稱:「要先回台北搖飲料!」不過她們也表示,非常感謝高雄人的支持,讓所有人看見她們在網路宣傳上的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