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擊敗Uzi!TheShy成LPL最受歡迎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每年都會舉行頒獎之夜,今年也將在12月1日於古都西安正式拉開序幕,主辦方將舉行盛大的音樂節並進行頒獎典禮,其中最後歡迎選手與解說兩個獎項也於昨(26)晚搶先出爐,其中最受選手項目,iG上路選手ThsShy擊敗RNG AD選手Uzi取得了第一。

在《英雄聯盟》頒獎之夜中最受到關注的莫過於「最受歡迎選手」與「最受歡迎解說」兩個獎項,其中iG的上路選手Theshy取得了67萬3600票取得首位,票數傲視群雄,第二名的RNG Uzi僅取得34萬5503票,難以望其項背,緊追在後的則是與Uzi同隊的打野選手Mlxg,畢竟ThsShy在世界賽在全球玩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得他一躍成為最受中國玩家歡迎的選手。

中國賽區知名解說長毛與閃電狼隊經理四葉隔空交火。



來自台灣的知名解說長毛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績






至於「最受歡迎解說」項目則是由娃娃奪下,他取得了22萬7696票,他的好搭檔米勒則以21萬1976緊追在後,排名第三的長毛也取得了14萬4730票的好成績,三位解說在主播檯都表現出相當出色,不僅兼具專業度,笑料也恰到好處,也無怪乎他們會成為最受歡迎的解說。

《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頒獎之夜即將於12月1日拉開序幕,屆時將有盛大的音樂活動表演,還有其他最佳獎項提名頒獎,玩家不妨期待一下。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釋出被秒簽!Stitch加盟韓國戰隊JAG

《英雄聯盟》迎生力軍!KZ招來老將PawN與Def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