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輕6吋螢幕手機 Sharp AQUOS ZERO將上市

▲話題性相當十足的夏普 AQUOS ZERO 手機即將在台上市!(圖/記者劉士成攝)
▲話題性相當十足的夏普 AQUOS ZERO 手機即將在台上市!(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話題性相當十足的夏普 AQUOS ZERO 手機即將在台上市!台灣夏普(27)日特別舉辦 2019 新品發布會,會中最吸引人的除了有夏普第二款 8K 電視外,就是這款夏普首款採用 OLED 螢幕的智慧型手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QUOS ZERO 是夏普首款搭載自家製造的 OELD 面板手機,且採用的是 WQHD+ 全曲面螢幕,產品規格如上圖介紹。(圖/記者劉士成攝)

AQUOS ZERO 是夏普首款搭載自家製造的 OELD 面板手機,且採用的是 WQHD+ 全曲面螢幕,一手掌握剛好的 6.2 吋螢幕提供全螢幕高畫質的特性。產品之所以得以如此輕盈的 146g,是因為機身採用鎂合金框與高強度纖維背板,極強的韌性卻讓機身得以輕盈易於攜帶。


▲AQUOS ZERO 機身採用鎂合金框與高強度纖維背板。(圖/記者劉士成攝)


▲產品十分輕盈,尺寸一手掌握剛剛好。(圖/記者劉士成攝)

拍照部分當然也是手機的重點,記者實測拍照的功能與畫質都比前一代提升許多,不過因為這次螢幕面板採用 OLED 而顯得十分鮮豔,實際成像仍得後續有機會做產品借測再作介紹。不過因為產品主鏡頭因內建 2,260 萬畫素,解析度大幅增加,且廣角自拍相當好用,若要做美顏調整可透過相關 App 來進行。


▲手機背面有主鏡頭與指紋辨識系統。(圖/記者劉士成攝)

產品還支援 Dolby Vision 與 Dolby Atmos,因此用來追劇的影音效果也是很犀利。廠商宣稱這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螢幕大於六吋,且電池容量大於 3,000mAh,重量最輕盈的手機。台灣部分預計將於 2019 年 1 月上市,12 月底前可開放預購,訂價據悉則是會同日本售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