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贏15萬票 洪孟楷兌現祭品文:將發千份平安雞排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圖/NOWnews資料照 ).jpg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圖/NOWnews資料照 ).jpg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剛剛結束,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在選前發祭品文表示,只要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當選,「贏多少票就拿多少錢來買雞排」幫助拼經濟。洪孟楷今(27)日表示,韓國瑜總共贏得15萬306票,他要來「兌現男子漢的承諾」,在韓國瑜就任前一天將送出1000份平安雞排,並將剩餘金額做愛心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孟楷今日臉書直播表示,雖然選前就有預感韓國瑜會贏得最終選戰,但贏得15萬多票真的難得,代表「拼經濟」確實是高雄人現在的共同的心聲。他笑說,所以雖然一次要拿出十五萬元,等於是他目前在黨部兩個半月的薪水,「韓國瑜能贏選,我多吃兩碗泡麵也沒問題,只是15萬票真的有點太猛了。」



不過,洪孟楷強調,絕對不是要挑起藍綠對抗,而是共同拼經濟,在選前的相互攻防,都在選後應該要煙消雲散,所以避免讓外界誤會或是覺得是藍營的慶功,發放雞排將選定在今年的平安夜晚上,也就是韓國瑜要就任的前一天,將準備一千份雞排於高雄市發放,地點則再另行告知。

洪孟楷也呼籲,無論是否支持韓國瑜的朋友,只要熱愛高雄、希望高雄變得更好,都歡迎來拿一份平安雞排,一起享用;而一千份雞排後剩餘的金額,則將全數捐贈給高雄市的慈善團體,目前已經請教高雄市在地的議員,請他們推薦愛心團體。

洪孟楷說,「希望透過捐款給需要幫助的人,來讓韓國瑜的高得票數變得更有意義,也為這次選戰更添增愛心的溫度。」捐款將於12月25日韓國瑜就職當日一併完成。

洪孟楷表示,他深信韓國瑜在選前對高雄市民提出的承諾,也一定都會一步步實現;他用平安雞排和愛心捐款來祝賀高雄市民獲得一個好市長,相信這個勝利是屬於全高雄市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