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幸福來送愛 華山音樂療癒孤老心

▲華山基金會與幸福莊園民宿共同舉辦「連結幸福來送愛」活動。(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1.27)
▲華山基金會與幸福莊園民宿共同舉辦「連結幸福來送愛」活動。(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1.27)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幸福莊園民宿老闆娘鄭淑惠因認同華山基金會理念,今(27)日共同舉辦「連結幸福來送愛」活動,邀請在地20位孤老及仕紳於幸福莊園民宿舉辦音樂同樂會,更邀約國樂團同好一起來支持無償演出,盼透過活動籲請大眾加入愛老人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老闆娘因家中也有年邁公婆需要照顧,因此更能感同身受,得知弱勢爺奶平時較沒有機會接觸音樂相關活動,想藉由音樂撫慰他們心靈,今天活動邀請華山服務的20位長輩、廣福理事長陳龍發一同參與。音樂農夫曾通茂用薩克斯風拉開序幕、大路關寮高齡打擊樂團由華山義工及長輩利用隨手可得的鍋碗瓢盆配合著音樂演奏,現場氣氛熱鬧,菜公客家民俗國樂團帶來懷舊歌曲讓在場長輩聽得如癡如醉並跟著音樂哼唱,享受這場音樂同樂會。

「連結幸福來送愛」幸福莊園率先認助長輩常年服務經費,當天更加碼贈「幸福來住宿 為孤老添暖」民宿公益活動,即日起至明年二月底,凡客人住房,每間房民宿會捐100元作為三失長輩服務經費,老闆娘當天也邀請貴賓上台響應民宿公益活動。

為提供三失(失依、失能、失智)長輩免費到宅服務,含家務整理、原床泡澡、陪同就醫、年節關懷等,華山基金會高樹站目前服務近65位長輩,極需社會大眾啟動善念,投入「送愛到家~因為有您」計畫,認助老寶貝常年服務經費每人1,250元/月 ,讓孤老服務接續不斷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