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特派員日記 / 前進南極點 受困暴風雪三天

劉柏園將與陳彥博帶領吳昇儒、宥勝、林語萱挑戰南極。(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劉柏園將與陳彥博帶領吳昇儒、宥勝、林語萱挑戰南極。(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南極特派員實況報導

由橘子關懷基金會所策畫的「前進南極點長征隊」受困了!好不容易從智利出發到南極聯合冰川,卻因為能見度不高、颳起每小時90km的強風,所以飛機延遲一天,沒想到,到了南極探險家Amundsen為名的Amundsen Coast,又遇到暴風雪,讓人十分擔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隊因暴風雪已經 delay 了 3 天,我們還沒到達滑行的起點,空氣裡都可以感受到彼此緊繃的狀態。


如果以目前的速度來計算里程,計劃將晚一週才能開始,但補給是否足夠我們延後計劃?面對不穩定的天氣我們該如何應變?

在車上的我們不敢怠懈休息,而是不斷地討論並安排接下來的計劃,在無法順利獲得外界資訊的情況下,決策的過程顯得格外孤獨,此刻起就開始長征隊的意志磨練,必須堅定目標,也相信自己,去克服南極自然環境給我們的考驗!

大自然給人們的考驗超乎想像,暴風雪甚至也打亂了南極點長征隊的節奏,到底接下來後續如何?請持續鎖定NOWnews的南極專題系列報導!

南極特派員日記,暴風雪延遲三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