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修正揮棒成績起飛 張育成更添自信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張育成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27)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張育成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27)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在經紀公司安排下,效力印地安人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今(27)日出席媒體見面會,張育成今年在3A繳出2成56打擊率、13發全壘打。對於何時能升上大聯盟,他表示:「一直想只會讓自己更緊張,機會就在那裡,等待球隊叫我上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透露,之前和3A打擊教練溝通之後,修正了揮棒軌跡,他說:「之前的教練叫我把球往上打,後來的打擊教練叫我做出改變,要我揮棒平一點,雖然有低潮一陣子,直到球季後慢慢打出成績。」

張育成指出,揮棒軌跡改變之後,較能確實擊球,打擊率與長打率也因此跟著提升。他今年也獲選參加秋季聯盟,出賽23場敲出29安,包括4發全壘打。他說經過3A的洗禮後,反而覺得秋季聯盟比較好打,所以才有這樣的表現。

他認為從2A升上3A,對球員強度變化特別有感,「很多3A球員上過大聯盟,會看數據來對付打者,比較聰明、會玩打者。」

主要擔任游擊手的張育成表示,球隊也要他守二、三壘,對於被定位為工具人,張育成說:「工具人對我來說滿好的,上大聯盟也比較快,當工具人對我來說很開心,可以守不同位置,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對我來說不困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