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主任參選落敗 童仲彥力挺:沒投她票的都不是男人

▲童仲彥在臉書po出女友小邱的照片,自述現在很幸福。(圖/翻攝自臉書「台灣阿童─童仲彥」, 2018.11.27)
▲童仲彥在臉書po出女友小邱的照片,自述現在很幸福。(圖/翻攝自臉書「台灣阿童─童仲彥」, 2018.11.2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家暴遭民進黨開除黨籍,還公開向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現改名邱子玹)示愛,鬧得沸沸揚揚。童仲彥雖因酒駕退出選舉,邱子玹則參選台北市大同區延平里里長,但以第二高票落選。對此,童仲彥也在臉書發文給予祝福,還不忘 po 出現任女友「小邱」邱薏的照片放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仲彥退出此次市議員選舉,再一個月就卸下議員職務, 26 日他在臉書 po 出女友小邱盤著腿做指甲彩繪的照片,表示自己現在才知道邱子玹落選和她參選里長的號次,透露兩人已許久未聯絡。童仲彥自述現在很幸福,謝謝邱子玹的祝福,並祝她能早日找到幸福。

至於原本要參選議員的前妻李秀環,童仲彥則感嘆「一個為了要拉下我,我退選,她也退選了。」最後也不忘放閃,表示「還好這一個對政治完全沒興趣,只愛刺繡、做菜,是收納達人、小資女。正在自己彩繪,光療指甲。」文末則標註「遠離政治、寧願幸福」。

網友們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了不起,幸福」、「有情有義真男人」、「不愧是台灣阿童」、「真男人,這次沒出來參選覺得有點可惜」;也有網友故意拿童仲彥說過的話酸「是男人有誰不喜歡邱主任」,童仲彥則回「沒投她票的都不是男人」,笑翻不少網友。

▲童仲彥幽默回覆網友「沒投她票的都不是男人」。(圖/翻攝自臉書「台灣阿童─童仲彥」, 2018.11.27)

▲童仲彥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台灣阿童─童仲彥」, 2018.1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