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合體新暖系男神 互動羞澀狂冒粉紅泡泡

▲安那推出新曲,現場充滿粉紅泡泡。(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安那推出新曲,現場充滿粉紅泡泡。(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最強怪物新人」的安那ANNA,目前仍忙於高中課業的她,在這一年除了專心於課業學習,也兼顧歌手身份,平均一天睡4小時,早上去學校、晚上練唱練舞,雖然辛苦但安那表示:「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跟很多人比我很幸運,所以要好好把握、努力,絕對不能輕易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那的新歌曲〈AngeAnna〉以18歲少女與閨密傾獻友誼的視角為主題,表露少女間密不可分的純真情誼。睽違一年再度發表新曲,安那也進行久違的MV拍攝工作,為展現新曲中的甜美少女感覺,MV特別選在中部多個最新的熱門IG打卡點拍攝,讓安那置身色彩繽紛的運動場跳舞演出,粉嫩影像搖身一變「最強網美新人」。

▲安那推出新曲,現場充滿粉紅泡泡。(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安那推出新曲,現場充滿粉紅泡泡。(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另外也邀來「新暖系男神」彭千祐,在艷陽下連續12小時演出純純愛情,像是純情少男少女必備的一起騎腳踏車、共用耳機聽歌、吃冰淇淋、爆米花等,有了上次跟「國民學長」蔡凡熙合作的經驗,安那這次輕鬆以對笑說:「這次比較不會緊張,也可能是18歲了沒有那麼害羞。」

她形容第一眼看到彭千祐是很清秀的漂亮男生,而首次見面的兩人私底下都屬於害羞型,完全自然的羞澀感恰好符合MV角色設定,讓現場氛圍像是被粉紅泡泡包圍,工作人員也都被兩位可愛又純情的演出融化了,大讚:「青春真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