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瑤身為兩性專家 竟慘遭老公、閨密同時背叛 

▲江映瑤被小三嗆聲,在浴室崩潰落淚。(圖/公視提供)
▲江映瑤被小三嗆聲,在浴室崩潰落淚。(圖/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8號公園》探討50+熟齡議題,兩性作家江映瑤飾演天真貴婦戈悌涵,劇中,老公和閨密外遇,遭受雙重背叛的打擊,還被小三登門嗆聲,刺到小孩夭折的最深痛處,因此在浴室崩潰大哭,江映瑤自我解嘲:「那一場我哭得好過癮,很有排毒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映瑤回想當時被找來演「大齡公主」,自己都覺得驚訝,「我是上節目講話犀利的兩性專家耶!」結果演完也覺得怎麼可以傻成這樣,不過江映瑤直言,自己雖然可以一秒落淚,但要有「笑果」反而要慢慢培養氣氛,也說「戈悌涵」這個角色真的會讓大家忍不住發噱,「可以讓人笑,是這次演戲最大的突破,真的非常開心!」

▲《8號公園》中,江映瑤(中)跟小三、老公一起喝下午茶。(圖/公視提供)

在戲裡經歷了婚姻的背叛後,江映瑤的心態也有一些轉變,甚至感謝第三者:「年紀越大,越沒有什麼『絕對』的堅持。」7年前曾為了年邁的父母舉辦一場沒有新郎的婚禮,江映瑤澄清,從來沒說過自己是「不婚主義」,也沒有放棄過愛情,「只是看多了見識廣了,比較難搞啦!」該劇每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公視頻道播出。

▲江映瑤(右)在《8號公園》中飾演天真貴婦戈悌涵,時常犯傻出包,令旁人哭笑不得。(圖/公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