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化身聖誕老公公 期間限定舒芙蕾鬆餅台灣才吃得到

▲Café del SOL 登台後的首次聖誕節,推出台灣限定鬆餅甜點套餐。(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1.27)
▲Café del SOL 登台後的首次聖誕節,推出台灣限定鬆餅甜點套餐。(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1.27)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聖誕節將至,加上正值草莓盛產季節,空氣中都瀰漫的甜蜜滋味,來自日本福岡的鬆餅名店就以大湖草莓為主角,推出聖誕節新口味,而且是只有台灣才吃得到的限定商品,僅在 12 月 10 日至 25 日販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MGP1745
▲在蓬鬆的舒芙蕾鬆餅淋上上厚厚一層草莓乳酪醬。(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1.27)

IMGP1757
▲鬆餅周邊撒上食用花辮,夢幻又美味。(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1.27)

IMGP1770
▲草莓乳酪花圈鬆餅以當季生產的大湖草莓為主角,還有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的大顆草莓點綴。(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1.27)

來自日本福岡的鬆餅名店 Café del SOL ,登台後的首次聖誕節就推出台灣限定鬆餅甜點套餐,草莓乳酪花圈鬆餅以當季生產的大湖草莓為主角,在蓬鬆的舒芙蕾鬆餅淋上上厚厚一層草莓乳酪醬,旁邊再撒上時令水果,以及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的大顆草莓,清爽的酸甜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GP1739
▲融合 65% 苦甜巧克力及卡士達醬的特製巧克力醬,是專屬大人的成熟滋味。(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1.27)

IMGP1758
▲套餐還搭配經典巧克力蛋糕卷,主廚特別降低蛋糕甜度,吃起來不會覺得太膩口。(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1.27)

IMGP1766
▲套餐另可選擇草莓抹茶或咖啡拿鐵兩款冬季限定飲料。(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1.27)

除了鬆餅外,套餐還搭配經典巧克力蛋糕卷,主廚特別降低蛋糕甜度,上面則擠上鮮奶油、融合 65% 苦甜巧克力及卡士達醬的特製巧克力醬,是專屬大人的成熟滋味;套餐另可選擇草莓抹茶或咖啡拿鐵兩款冬季限定飲料。

聖誕限定小熊蛋糕
▲相當有過節氣氛的紅色巧克力小熊蛋糕。(圖/agnès b. CAFÉ)

聖誕限定飲品
▲咖啡拿鐵撒上草莓乾脆餅或焦糖脆糖增添香脆口感,經典薑汁牛奶巧克力去除薑的辛辣僅保留與牛奶巧克力搭配而成的滑順口感。(圖/agnès b. CAFÉ)

agnès b. CAFÉ 也推出多款聖誕限定的蛋糕及飲品,相當有過節氣氛的紅色巧克力小熊蛋糕,使用 66% 加勒比巧克力,搭配濃純榛果醬以及香脆的榛果果仁,口感充滿層次;咖啡拿鐵也撒上草莓乾脆餅或焦糖脆糖增添香脆口感,經典薑汁牛奶巧克力去除薑的辛辣僅保留與牛奶巧克力搭配而成的滑順口感,在冷冽的冬日,溫暖的辛香讓身體由內而外暖了起來。

列印
▲嚕嚕米主題餐廳 Moomin Café 自 12 月 10 日起推出聖誕跨年限定的嚕嚕米雙人分享餐。(圖/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 Moomin Café 也自 12 月 10 日起推出聖誕跨年限定的嚕嚕米雙人分享餐,包含嚕嚕米、可兒、阿金、小不點等,以及台灣店限定哥谷,一共10位成員會在用餐期間「跑場」招呼客人,附設周邊專賣店也將販售聖誕節系列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