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網友問「高嘉瑜上衣哪裡買」 釣出本尊一字親回

▲高嘉瑜在臉書直播 33 分鐘的謝票過程,一路上「不斷電式」謝票,感謝各位支持者。(圖/翻攝自臉書)
▲高嘉瑜在臉書直播 33 分鐘的謝票過程,一路上「不斷電式」謝票,感謝各位支持者。(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如柯文哲所言,以「港湖第一高票」當選連任, 25 日在臉書直播謝票行程,她「不斷電式」沿路不停問候路過的民眾、商家,就連一旁的狗狗也不放過,親和力十足,引發網友熱議,更有女網友看中高嘉瑜謝票時穿的白色上衣,上網問哪裡買得到,也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超有親和力的拜票風格在選舉時引發許多討論,謝票時她除了在臉書開直播外,不同於許多參選人只是揮手、鞠躬致意,高嘉瑜對沿路看到的人事物一一道謝,路邊店家也被點名說謝謝「謝謝大哥、謝謝大姐、謝謝對面散步的朋友、運動的朋友、謝謝你跟我揮手,都有看到,謝謝、謝謝,藍色衣服的大哥、喝咖啡的美女、市場的好朋友、早餐店、紅豆餅、最好吃的黑豬肉」,就連寵物都不放過,大喊「樓頂的小狗,謝謝你的支持」,全程 33 分鐘「不斷電式」謝票讓網友直呼超強。

超有親和力的拜票風格大受讚賞, PTT 上一名女網友看到高嘉瑜的謝票影片後,覺得她當天穿的白色上衣很好看,發文詢問「是否有版友知道這件衣服是哪間的,或是有類似風格可以介紹?」

▲女網友發文詢問高嘉瑜謝票時穿的白色上衣哪裡買。(圖/翻攝自PTT, 2018.11.27)

對此,鄉民們推文表示「我覺得以他的親民度感覺可以私訊問他」、「那件衣服好看 +1 」、「私訊問可能會回。感覺很親民」、「她真的很可愛」。而這個問題也被高嘉瑜本人發現,回應「 ZARA 」,讓原 po 驚呼「是本尊來回覆了!謝謝妳,我再去Zara找看看!恭喜你高票當選!」

▲高嘉瑜本尊回應,讓網友相當驚訝。(圖/翻攝自PTT, 2018.1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