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格》即將完結 男星嘆:跟失戀沒兩樣

▲《實習醫師鬥格》即將完結。(圖/民視提供,2018.11.27)
▲《實習醫師鬥格》即將完結。(圖/民視提供,2018.11.2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將在29日播出完結篇,在經歷一年四個月的拍攝期,劇組演員好事不斷,其中小禎瘦身有成一直備受關注,廖怡裬敲響金鐘演技受肯定,哈孝遠、藍鈞天、吳東諺傳出喜訊完成婚事,其中吳東諺還升格當爸爸,林道遠再添一子,劉行格也結婚生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出期間勇奪第53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的廖怡裬,在劇中飾演護理長的她,回想第一集開拍過程真的充滿樂趣,笑說戲殺青不會感傷,因為大家約好一定要再相聚。

▲大飛(左)、小禎都很捨不得殺青。(圖/民視提供,2018.11.27)

飾演機車總醫師的大飛表示,記得從第一集開拍到現在默默一年過去了,真的很捨不得,也感謝演員們配合他,天外飛來一筆加東加西的台詞,最後還讚嘆說:「開玩笑!我們這部戲,可是很多金鐘得主硬底子演員呢!反而讓我學到不少!」

除了大飛十分不捨外,徐謀俊也逗趣的說,「跟大家相處半年多,我覺得很像談了一場戀愛,突然要殺青是真的蠻不捨,尤其在知道的那一天,跟失戀沒什麼兩樣。」

▲《實習醫師鬥格》拍攝期長達一年四個月。(圖/民視提供,2018.11.27)

《實習醫師鬥格》陪伴觀眾一年多的時間,以總收視人口762萬人,最高平均收視為2.07,創下漂亮的成績單。而後將由韓劇《拜託媽媽》接檔,劇情講述女兒與媽媽婆婆之間充滿矛盾又真實貼近生活的故事,從女兒與媽媽的立場來剖析社會現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