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支付競爭激烈 PayPay投入100億日圓搶市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日本軟銀 (JP-9984) 與 Yahoo(JP-4689) 共同出資的 PayPay 在 22 日宣布,為了推廣使用 QR Code 方式的行動支付服務「PayPay」,將自 12 月 4 日起投入 100 億日圓進行大規模宣傳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yPay (圖面來源:Google)
PayPay (圖片來源:Google)
PayPay 母公司的日本 Yahoo 社長川邊健太郎表示「在近 20 年前,軟銀與 Yahoo 讓寬頻網路在日本迅速普及,而要讓無現金支付普及,也只有我們才辦得到」,可一窺 PayPay 的企圖心。

關於活動內容,只要消費者使用 PayPay 進行支付,就回饋支付款項的 20% 到 PayPay 帳戶中。每人每月上限 5 萬日圓。此外還有一定比例的中獎機率可以獲得當次消費全額回饋的機會,回饋金額上限為 10 萬日圓。

這 100 億日圓由 PayPay 全額負擔,活動截止日期為 2019 年 3 月底。但是當回饋金額累積到 100 億日圓時,活動將會提前結束。但是在這種燒錢的活動結束之後,可以獲得多少效果還是個未知數。

PayPay 的中山一郎社長表示,「現在只有聚焦在如何讓更多的消費者使用 PayPay,活動結束後的事情沒有多想」。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